Friday, May 7, 2010

久违了。。

过去的大半年,我干了些什么?
老实说,我到现在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

那是一个很不一样生活体验。
经历了一些事,融入了某些人的生活。
乖离了自己原先的轨道。。。
只因为两年多前的一个决定。

现在的我,又回到了当初的个地方。
空气中依旧飘着熟悉的味道。
看着围绕在身边的一切,两年半,其实也只不过是一瞬间。
好像什么都没有改变过,却又好像什么都不一样了。

其实,不一样的是自己,改变了的是自己的心态。
生命还真就是这样一步一步走出来的。
很多的也许,很多的如果,很多的可能。。
从前的早已成埃落定,以后的全都也将会是我生命的章节。

而今天的我,学会了面对生命而微笑的艺术。
没有为了满足别人的奋力,没有为了满足自己的疲累。
我会过的平淡而幸福的。

9 comments:

坤珑 said...

所以,你现在在哪里呢?

Xiu Juan said...

和你同在一个天空下 :) 美丽的槟岛

坤珑 said...

你知道,行者培训营等待着你的回归吗?

Xiu Juan said...

aih... do you know that you are the N person who told me this...

坤珑 said...

Never mind, i also want to told you this. I just like you know, next training camp will be at Bagan Serai on september. Hope that you can join us, learn together with us.

Xiu Juan said...

yyaa, qian yi told me this too :) Do you know he exact date? Praying hard for it to be out of my trip to india...

坤珑 said...

10, 11, 12 sep 2010 ,

ahw@h said...

哈密来的?我可以去玩的吗?
哈哈哈。

Xiu Juan said...

ahwah,
行者培训营, 还真得不错,要的话我可以寄报名表格给你。但是,得问问坤珑这是第一期还是第二期的。必须要参加过第一期,才能参与第二期。。

坤珑,
那段时间我会在印度。。我想我真的要好好修修我的福报了。。都快要来到我家门前了,可我还是不能出席。。代我向师父道歉问好。。下一次会是在什么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