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听见。梦想的脚步

《拉达克》
对许多人只不过是个陌生的名字
于我,却是深埋在心中的,香格里拉

很多、很多、很多年以后
它的名字,开始在我的记忆中模糊
它的纯朴,开始在我的生活中远去

当我不愿再怀有年少轻狂的梦想时

《拉达克》
这三个曾经铭心的名字
再次浮现

提醒着我
天堂可以很靠近
梦想可以很实在
纯朴可以很生活

听见。《拉达克》之旅。即将启程
载着梦想,奔向那朵属于沙漠里的小黄花













。。。 梦想的起源 。。。

《拉达克的花香》 词:星云大师 曲:李子恒

他生长在印度拉达克,有喜马拉雅的性格,
他笑像自然绽放的花,像冰天雪地灿烂的一幅画。

他送我一朵金黄色的小花,在寸草不生的炎夏,
大地开始说春天的话,从合掌小手温暖的传达。

噢!拉达克的花香,拉达克的天使小孩,
他眼里有纯洁的光 心底有最善良的芬芳 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