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施月潭。Another Day in Paradise

人还在公司里
却忍不住 想要推荐
这个部落格

很有个性的一个 旅人
《Another Day in Paradise》

她喜欢上路
也喜欢说说
那些个 在路上的故事

很喜欢
这女生的笔触
很喜欢她写
路上的所见所闻
是如何冲击着她的想法

她的眼光
是那么的尖锐
他的思维
是那么的清晰

即便是行走在路上
即便那些人事物
对她来说 都只不过是
她生命中的过客

于是
我在想

如果
如果哪天
我真能背起行囊
从中国的东北开始
一路走到中国的西北

我这旅途中的纪录
必定也会貌似这女子的

虽然
我的华文造诣
是断不能和她的相提并论的

。。。

爱说故事的她
在这趟中国之旅之前
还游走了不少地方

她在英语世界
建筑了另一个家
为我们说了前些年的故事

家的名字
同样叫做
《Another Day in Paradise》


我想 这女子
应该真的很喜欢
那一段段
走在路上的时光

就像是在天堂里的日子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