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4, 2012

The night is still young

昨天为了不把自己往车龙里头塞
于是我胆粗粗的向老板提出 把会议往前挪一小时
以便让我4点不到就可以回家

结果还不到4点半
我的人便回到了距离公司35公里处的住所了
把身体洗刷干净 吃过晚饭 听了新闻 看了场戏
也不过是7点钟而已 好一个

THE NIGHT IS STILL YOUNG !!

好久没能那么早就可以回到家了
好久没有那么轻松自在的感觉了
自己的生活都不知道在为什么而不悠闲自在了

老实说  现在
这份工 这个老板 这个组
就前途 就工作量 就发展机会 就自由空间
都是我工作以来最好的一次
我没有什么好埋怨的了

前段时间一直在想
得做些什么才能让自己的日子
过得更实在 更有意义

好想就辞掉自己的工作
早一点实行自己的退休计划
虽然自己心理很清楚
自己还会有那么一点的不甘与不舍

可现在 既然在这样的机缘巧合下
我得到了我6年前开始踏入职场
便想得到的工作机会 发展空间 和老板赏识

我想我该重新调整自己的工作心态了

现在的我 或许应该好好告诉自己
不管怎样就再给自己两年的时间
心不做它想 把焦点重新摆放在认真工作的态度上
好好去大干一番 去完成自己对自己在工作上的期待
这才不枉费自己6年来 不间断的选择 挫败 放弃 坚持

两年后 2015来临前
要真不满 不开心 不想再干这一行
那才把心一横 信纸一交
便也干脆利落 涂得一个了无遗憾
这也还来得及去开展我的退休计划

不是吗?!

反正自己现在的工作心态
不是加班时间越长 越表示自己有付出 有努力 有认真
而是希望自己可以更有效率
好好的在上班时间 专注在自己的工作上
把自己计划内该完成的事完成
同时不忽略下班后的生活素质
这才是这两年内我想要过的生活 :)

1 comment:

Lee Siew Wee said...

好!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