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半夜三更的温暖

又是一个熬夜撰写论文的夜晚。

一个人,闷闷的。
打开msn,想找个人聊天,解闷。

还蛮幸运的抓到一个很好聊的瓜。
结果,我们胡扯了一个晚上。

后来,惊觉两个所谓的“知识分子”,
讲了一整夜的。。废话。。

还好,我们还穿插了一些比较有意思的讨论,好比如:
专栏的主题、“情义至上”的星洲日报、初一十五三十、
张学友vs苏达绿、50前50后、用屁股思考。。

最经典的发现是,
相隔两地,成长于不同年代的两个“有为青年”,
一起听着AiFM,说着一些有的没的,
原来可以是那么简单的陪伴,那么平实的幸福。

小瓜,谢啦!
考试顺利,回家的路上要小心。

2 comments:

思问者 said...

一个人熬夜写论文的确是件很可怕的事,因为它可能熬到早上,然后熬到昼夜没有界限,脑袋却实在打结。

我经历过了,虽然可怕,却好想再经历一次。

因为有些内心的话,只能用“学术的字眼”写作,才不会一次过撞墙,然后失去目前仅有还可以勉强经营的生命资源。

可能我是因为有话要说,才搞学术吧。

Xiu Juan said...

思问,
你还真的把那恐怖描绘到家了!
我想你的学术专业一定很有趣吧.
可怜我这读电子的,可非得说些我没有很想说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