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学习,是没有捷径的

我很清楚自己在拖。
我不清楚的是,为什么。

爸不断地在问说,什么时候考完试,可以回家。
我不断地回答说,试早就考完了,还在为毕业论文作最后的修改而已。

我在逃避吗?
我在等待吗?

是什么让我一再推迟我的回程?

一年了,我该把自己找回,放回到日常的轨道上,
继续运转。。
不断地。。
运转。。

生命的课题,也许十年、百年都没法理出个所以然。
能在漫无目的的忙碌中,停下繁忙的脚步,
去寻思我的生命课题,我想我是幸福的。

理想、梦想、现实之间的距离,也许还是那么的遥远。
但 至少,我是清楚、明白的。

CA常说,相信自己、相信生命、它会引导我们。
学习,是没有捷径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