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放下

要放下,真的有那么难吗?

虽然我尝试站在你的立场去思考,
但我也许不能体会到,要放弃一段维系了七年的感情,
这之中的不舍与挣扎。

我很清楚地知道你心里是明白的。
你也很清楚地看到自己的理智与感性的交战。

。。。 。。。 。。。

还记得打从大一开始,我便聆听着这一段感情。
我心里从来就不觉得它会有开花结果的一天。

但,你却一直坚持着。
你说,爱可以包容。
我说,你就是这么一个好人。
我默默的期望,好人真的会有好报。

。。。 。。。 。。。

我知道。
你是在乎的,你不想看到一切就这样结束。
你珍惜,因为你真的是个好人。

你说,你不想让大家知道你现在的状况。
我了解。
你需要时间来与自己的挫折感相处。
我明白。

除了,聆听、陪伴、支持、祝福,我能做的还真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