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所以,我也可以当领导!

(吉隆坡)教育部长兼巫统副主席拿督斯里希山慕丁表示,新任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坚持本身的原则及拥有个人的领导风格,纳吉的强项將有助於解决各项国家课题。

新闻来源:星洲日报


-------------------------------------------------------------

请原谅我的苯,只是我还是不明白,
“坚持本身的原则及拥有个人领导风格”
对解决国家问题有什么确实帮助?

请问,
如果我的个人原则与领导风格是
用C4解决所有问题,
用封杀堵住所有异议,
用霸权消灭所有声音,

然后,
表面上释放一些本来就没有理由被关起来的人,
表面上去拜会中文媒体,骨子里却是想给你一个下马威,
(结果,第二天,媒体的报道都是漂漂亮亮的)
表面上演了一场很好看的戏,家门关起来时却是我老婆说了算。

对,这就是我突出的个人原则与领导风格。
所以,我也可以当国家领导!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看了我的全民首先吗?期待你评论,哈哈一定累死你的。

Kikey Loo said...

你要当首相吗? 呵呵。。

Anonymous said...

如果可以惠及全民我不排斥做人民领袖,呵呵

lee said...

我没有研究逻辑学。我猜想逻辑学里应该有一种叫“马屁逻辑”。糖果屋不懂得马屁逻辑,切勿在马国政坛混,不然可要落的沙礼儿先生的下场。

LAM Honloong said...

小妹, 你真笨, 丢俺的脸!

坚持本身的原则及拥有个人领导风格

是很有逻辑的!
你看, 鸭肚拉, 就是因为不败坚持本身的原则及没有拥有个人领导风格,必要所以导致308大地震.

如今换个坚持本身的原则及拥有个人领导风格的新人王, 咱们的国家当然会风生水起啦!

Xiu Juan said...

thepplway,
你好好加油吧!

kikey,
在世上没有不可能的事,可是马来西亚boleh的地方就是我们从来没什么大惊喜,呵呵~

lee,
马屁真得很有用的咧。续星洲日报之后,C4还拜访了首都华人及印度人集聚的各大地点,看来那些买下3:0赌注的人可要小心了~

大哥,
真对不起了,唉。

boonkwang said...

我的看法是:西山木丁并没有把“坚持本身的原则及拥有个人的领导风格”等同于“纳吉的强项”。“纳吉的强项”并没有加以阐述。所以我觉得只是蓄意误导。

Xiu Juan said...

boonkwang,
你想对我国政治人物要求严谨的逻辑,也许还需等到下一个世纪吧。

boonkwang said...

我的意思是他的确是想尝试误导大众说“坚持本身的原则及拥有个人的领导风格”是纳吉的强项。但从字面上的理解看来,他没有错,他只是没有阐述“纳吉的强项”。

Xiu Juan said...

嗯,可能需要找到原文才能判断,我想这句话是星洲记者的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