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我不要有明天

很想问天,
如果坚持今晚不睡觉,
明天是否就不会到来?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既然最坏的事情已经无法阻止,我们就更要奋战到底了——套句龙虎门的话:“有信心不一定赢,没信心却一定死!”

只要还有人活着,又愿意承认林猷荃说的马来西亚人的共业,又愿意去还阿丹兔牙公道,天是会眷顾我们的。

即或不然,我们所做的一点一滴也已经演绎了我们生命的色彩。

不像那些表面上活着实际上全死了的政客。

思问

ahw@h said...

我会这样想:不管睡不睡,明天还是会到来。睡了再说。哈哈哈。

不睡觉,不像老表姐你咧。

Xiu Juan said...

思问,
怎么我没办法去你的部落格呢?

信心,有时候我逼迫相信霸权+愚民可以抹去一切。

嗯,好像有点灰,哈哈。。。没事儿,没事儿,表弟说,否极泰来。

ahw@h,
结果,我印证了,原来不睡,明天还是回来的。
所以,以后我会睡了,哈哈:)

你表姐我确实是很喜欢睡觉,你还蛮了解的嘛。

Anonymous said...

二零零九年四月二日,除了小部分的人在兴奋,全国人民一样吃喝拉撒,一样为生活奋斗,一样努力保住饭碗。但大部分人的心里还是不时会想起这黑暗的一天已渐渐降临了。除了无奈还能坚持什么?只能心里默念“下台,下台,快点下台!”

Anonymous said...

二零零九年四月二日,除了小部分的人在兴奋,全国人民一样吃喝拉撒,一样为生活奋斗,一样努力保住饭碗。但大部分人的心里还是不时会想起这黑暗的一天已渐渐降临了。除了无奈还能坚持什么?只能心里默念“下台,下台,快点下台!”

Xiu Juan said...

anonymous,
“全国人民一样吃喝拉撒,一样为生活奋斗,一样努力保住饭碗”这真是一针见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