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一个星期的生活

不多不少,刚刚好一个星期,七天。

没有宽频的陪伴,
只剩下越来越薄的平面媒体,
与越来越无聊的寰宇电视节目。

不需要再为一日三餐苦恼,
而有老妈的爱心早、午、晚餐,
还加上老爸送我的第一粒生日蛋糕。

隔壁邻居的孙子天天和我玩,
却天天都用一脸无辜的表情看着我。

一星期的时间,对于一岁小孩的记忆,
原来依旧不足以烙下些什么。。。

一个星期的歇息,对于26岁的我,
却足于让我恢复元气,继续冲刺!

4 comments:

lsw639 said...

恢复元气,继续冲刺.
加油!

lsw639 said...

太好了!
我也希望我能有这么棒的一星期。

ahw@h said...

好,我也要学学你。
你有一个星期,我有十个星期。
哈哈哈。歇息歇息。

Xiu Juan said...

哦,学校开始休假咯!
休息之余,可要多写些稿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