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所以马来西亚不是一个民主国家

(吉隆坡)前任首相署部长拿督再益依布拉欣指出,倘若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愿意作出改革,他相信后者有能力达到目標,因为纳吉乃是全球最有权力的首相。他形容马来西亚的首相兼巫统主席为“全世界最具权力的人”,就算是美国总统奥巴马也没有如纳吉般的势力。“奥巴马不但要马不停蹄回应眾议院、参议院的质问,也要应付各大媒体及人民的提问,因此奥巴马並不是最有权力的人。”

新闻来源:星洲日报

----------------------------------------------------

借用这逻辑得出的结论是:

“所以马来西亚不是一个民主国家”

。。。
。。。 。。。

开什么玩笑?
请问谁可以告诉我,到底还有没有明天?

9 comments:

boonkwang said...

我们的国家一向都只有到大选时才是"民主国家"啊.

大选时,要忙着逃避国会的质问,也要封锁各大媒体及人民的提问。

lsw639 said...

萊士:重施故技‧外國媒體詆譭納吉有動機

http://www.sinchew.com.my/node/111452?tid=1

有生以来第一次,因为我是Jelebu人而感到耻辱!

Xiu Juan said...

boonkwang,
我看来啊,4月3日之后,我们的国家是天天都在逃避质问与封锁言论了。我可以不可以说,我国的民主又“向前跨了一大步”呢?

Lee,
唉,我想要回收那天对你说的。。怎么国内的政治人物都是越老越没用的呢?就在长年龄而已。。

Anonymous said...

社长,这一点妳可能搞错了——马来西亚从来都是一个你民,我主的国家,所以大人先生们常常会“煮”一些加料食物给人民。

看看东方日报的马国历史专题研究就了然了。

这原是我计划今年十一月空下来时才好好处理的课题,想不到竟给人捷足先登,实在好得无比。

谢谢那些看见我们的大人先生在解读历史时就心术不正的真历史学家——我当然不是说邱家金或陈雪风啦。

即使是文学家也应该是有灵魂的,妳说是吗?

思问

Anonymous said...

一天抓了和平请愿的15位够开明的

Xiu Juan said...

思问,
你说的马国历史专题研究是什么时候的报道?想找来读读。

我国欠缺的正是有灵魂的,哪怕是政治家,还是史学家。


thepplway,
你就别气了,这样的消息三两天都会来一次。我还真担心你的心脏负荷得了吗?

ahwah said...

我记起了我老师的一句话:历史,其实只不过是对过往所发生事情的一种诠释。

Anonymous said...

4月28日的《东方日报》专题——就是我写给妳的这一天。

思问

Anonymous said...

自作孽不可活,我不气!

高兴呢,原形毕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