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拉达克。槟城

亚航AK5352班机准时在9.15am
把我从拉达克载回了这美丽的小岛

抵步后的一个小时
我又回到了公司的这部电脑前

看着熟悉的office 2007界面
期待着手指在键盘上再次的飞腾

不晓得
是因为拉达克的美
还是因为班机上的彻夜未眠

手指与键盘的关系
竟然是如此的陌生与不协调

我想,我该回去
回家去好好的与拉达克说声“再见”
然后再乖乖地回到我在这岛上的生活常规里

虽然
虽然我知道
在我心中将会常常萦绕着这么一首歌

我的家乡 在拉达克
那里有条美丽的河
阿玛喇说 牛羊满山坡
那是因为菩萨保佑的

蓝蓝的天上白云朵朵
美丽河水泛青波
雄鹰在这里展翅飞过
留下一首动人的歌

om mani mani peh meh hum
om mani mani peh meh hum
om mani mani peh meh hum
om mani mani peh meh hum

3 comments:

墨鱼 said...

没想到这么快你就把歌词背起来了,真是聪明的孩子!

那是《韩红》的歌,不过我觉得《黑鸭子》的版本比较好听,来试听吧!

墨鱼 said...

请点击:-

http://www.51t.com/ting/94fce528/2b32136d/

Xiu Juan said...

hohoho, 謝謝你的讚賞~
你們唱了那麽多遍,我是沒法背不起來的 ^o^

還是覺得我們一塊兒在拉達克唱的比較好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