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回归。爱心线

已经拖了好久好久
也常常被好多好多人问起
我准备好回去的良辰吉日

只是 我就是在拖。。。

从拉达克回来后的第五天
终于决定了 就在今天
我必须回到那个孕育了我
20岁以后的成长的地方

今天早上
在眼睛张开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
是该回去的时候了

不为什么
就只是一个很单纯的念头

也没想太多
为什么要是星期五的班
更没有刻意去安排什么

真的只是
眼睛张开后的第一个念头

回到公司和头头说了
(正好阿头和我在同个部门工作,连电话费都省了)
再打了通电话给行政交待好
事情就这样定了下来





整整离开了两年
此刻要回去的心情
竟然是忐忑的







回想起四年前
刚刚毕业的自己
只身到小岛来工作时
懵懵懂懂地就加入了这个大家庭

年少初生的我
不懂得什么叫做害怕和恐惧

只知道 这是我要做的 那就去吧

反倒是现在
对一个如此熟悉的环境
竟然是忐忑不安的

我这是怎么了我

难道
这就是人们说的“成长”??

2 comments:

润筠 said...

昨夜和友人在月下聊天,她告诉我每一次的成长都会害怕,也会痛。

不过,你已经从天堂回来了,有满满的力量吧?祝福你!

Xiu Juan said...

有些成长,是点点滴滴的在累积着。
有些蜕变,是刹那间便完成的。

成长,既然是人生的一部分,即便是痛,却也是喜悦的。害怕也许正正是成长的一部分吧.学会享受这过程,应该是我们此生最大的功课 :)

祝福你和朋友咯!愿你们也同样有满满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