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美。福气

常常听人在婚宴时说
阿某,您还真有福气,娶了个这么漂亮的妻子

我就常常在想
这人往后日子的幸福
就真得赌在他妻子似花的美貌上吗?

当时的我 想了好多年
还真想不透

想着想着 既然没着落
也就再也没有把脑汁浪费在这儿之上了

到后来 你说我想透了吗
倒不如说 我就接受了

反正 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回答自己
为什么我们就是爱美
爱美的事物 美的人 美的景色 美的天堂

只要我们因此而开心了 满足了 不就好了。。。

这 还需要什么理由
这 能有什么解释吗

不过是 人性使然
如是而已

2 comments:

思问者 said...

社长,个人以为,真正的美应该有真实、真诚与善良作基础的,要不然卸妆以后,美人儿还有什么可以叫人继续注目凝视的?同样,一个英俊潇洒的杀人王能给出的感觉只有冷酷。

Anonymous said...

在一個完美的世界(perfect world)﹐ 我完全讚同思問者的觀點。
看看這個世界﹐美可以為你帶來什麼﹖
暴紅的明星靠的是什麼。
一件衣服﹐一個包包﹐一雙鞋的價值﹐真的是因為穿著的舒服和品質嗎﹖

如果愛情不能保證一段婚姻﹐那我現在就跳個可口的。這是小S在康熙來了說的。
美。是人性使然。我覺得是罪惡。
人性。本來就是罪惡的。

等﹗
太極端的發言也不好。
當然我們還是可以找到真善美。
看電視“大愛”台就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