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言論版。吐

最近看星洲日報的言論版
看的很累、很無趣、很想吐

清一色冷飯 炒了又炒

不是猛罵perkasa的大種族主義
就是力數馬華的無能與無知
再來就是世界盃怎樣影射政治形態
真的要開始反胃了

很想問說
寫再多 罵再兇 又怎樣
看的人還是那一群 唯一不同是 這群人都開始想吐了

人家Perkasa並不會因爲你罵了 他就不罵
你翻翻utusan 他那邊也一樣罵著50年前就在罵的

到頭來
辦言論版是為了什麽
辦報紙又是爲了什麽

今天 這所謂的精神糧食
難道就非得像 kfc mcd pizza a&w 撐死我們的胃一樣
來搪塞著我們的腦袋 荼毒我們思維
然後 社會正式宣佈 大衆 腦死!!

所以 懇求各位仁兄
下筆前 先想想我們的腦袋
給出些有建設性的意見 好嗎

求求您們 就行行好吧~ 嗯

6 comments:

思问者 said...

社长终于都吐了,恭喜!恭喜!

接下来就是要冷待它3个月了。

Xiu Juan said...

终于?
呵呵,思问你比我早就吐了 =D

Anonymous said...

嘿嘿﹐介紹你看一本評論雜誌。
你應該了解我看書的品味。
這本雜誌厲害到一篇文章我看五遍還看不懂它說什麼。
你會發現梁才子也不過爾爾。

FOREIGN AFFAIRS
www,foreignaffairs.org.

你會發現政治﹐經濟﹐社會如何牽動全世界。
國家之間的糾紛﹐領導者的決策和應對。
甚至之間的陰謀論。
如果花時間看﹐真的挺有意思。
而且還不便宜。

Xiu Juan said...

看了五遍都还看不懂 + 不便宜?
我还是算了,放弃。。。

Anonymous said...

我帶回去給你好了。

Xiu Juan said...

你說的。。記得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