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思乡。拉达克《一》之眷恋

从拉达克回来后的整整一个星期
放工后 从公司往家的方向驶去时
总会在英特尔前面的海滨路上
望见飞行在皇后湾广场上空的班机

由于这里距离机场很近 航班飞得并不高
从车内往上望 飞机离开矗立于广场外的摩天轮不远

我每每会很怀疑的问自己
这真的是飞机吗
这会不会只不过是皇后湾广场上的一些装饰呢

刚刚回到槟岛的我
一个星期连续五天
在放工回家的路上
都看到即将降陆于这个小岛的飞机

您是在尝试着要告诉我些什么吗

您是不是要我问自己 我的心有没有和我的身一起降陆在槟城
您是不是要我告诉自己说 既然回来了 就该好好的完整的回来



那些个梦想被实现
的白天夜晚

即便不再是
现在的这个当下

却也早已是
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曾经 能够站在那样的高度
呼吸着 被实现的梦想
面对着 回到最初的自己
思考着 往后日子的每一步

就算这些在此刻
都已经成为过去
却也是 此生无憾了

那 又还有什么该眷恋的

2 comments:

墨鱼 said...

看来你的心真的是还没回来,你写的文字需要词句重组吗:-

““您是要不是我告诉自己说。。。”””

你的心还在苹果树下,和那个医生荡秋千! 哈哈哈。。。。

Xiu Juan said...

冒汗。。你也太厉害了吧~
读懂我的文字还好,竟然还读懂我的心~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