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院遊記《一》。我會好好的

我必須要說
我一直都是個很健康的孩子
我真的很感恩父母給了我這個健壯的體格

雖然
今天已經是我第四次
踏入空中飃著消毒葯水味道的地方

2000年8月 芙蓉中央醫院
2005年10月 新山中央醫院
2007年11月 檳城檳安醫院
2010年10月 檳城中央醫院

在每一個我生活過的城市、州屬
都有必須去趟醫院的原因

我姐常常會問我說
你這個人到底是怎麽了
爲什麽盡得受些皮肉之苦呢

我媽是對醫療系統有信心的
她常說,我又不是醫生
我擔心你 也沒能為你做些什麽
惟有交給那些專業的人算了

爸 雖然沒有表示過什麽
但我想 我完全感受到他的不安與憂心

還記得2000年的那一次
爸從吉蘭丹駕了一晚的夜車
回到家鄉 載了小阿姨便去醫院看我
路上 爸對阿姨說
“常常離家賺錢,小孩一天天長大,
我卻沒有好好的照顧過這個家”

雖然
父親不是個會把愛挂在嘴邊的人
但 每每想起父親的這句話
我還是會感受到這裡頭包含的一切

所以 今早 我一個人
駕了車 從對岸來到這裏
入院 等候明早的手術


我知道
我會好好的
我一定會好好的

因爲我同時知道
我是被深深愛著的

我的生命
還必須對你們有交待

5 comments:

Sister said...

勇敢的妹妹,加油!

LAM Honloong said...

你會好好的
你一定要好好的

你的生命, 還必須對人們有交待?
爱你的人不会有这样的要求的。
他们不会想这么多, 只要你好好

思问者 said...

听过用微生物治病吗?

如果可以,上emrojapan找最安全的抗氧化剂EM-X。

注:我有很多资料,但无法交给你。

对,还有,上维基找Dr Teruo Higa。

http://emproducts.co.uk/factsheet.htm

Xiu Juan said...

sis, 謝謝你的鼓勵咯~

LAM, 正是因爲我過去的生命都沒有對任何人有過交待。到後來才發現,原來,我的生命是很多人賦予的,我並沒有能力單獨活著。我自己的生命沒辦法完全只屬於自己,所以我有必要好好的,也有了交待的理由 =D

思問,謝謝你的建議,我會上網看看的 :)

思问者 said...

有个直肠癌的朋友康复了。一边吃em-x,一边加em。

有三份不同时期的医学报告,其他癌症也有一定的疗效。

如果是末期,em-x可以减轻痛苦,像我妹妹。

另一个十多年糖尿病,要锯手的,现在也好了8899。

我当然希望你不是严重的病患啦!

祝,社长早日康复!

九州报社同人上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