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思乡。拉达克《二》之心境

从拉达克回来的第二天
大家都不约而同的
来到一行禅师在菩提中学的讲座会

走在前往菩提中学大礼堂的路上
遇见很可爱的一靖
还有很慈悲的靖爸靖妈

小小的一靖
身上穿着灰色的运动衫和短短的校裤
很热情的叫了我一声,XJ姐姐~
(要知道我是有多怀念这句XJ姐姐)

看着穿的灰灰的
笑得很含蓄的这个城市小孩
不禁让我怀念起
那个在拉达克的乡间小孩

那个很彩色 笑容很灿烂
很活泼 没有负担的拉达克小孩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在拉达克与在槟城的同一个小孩
给于我的感觉会是那么的不一样

不一样的是小孩 还是我呢



环境
不一样了

人的心境
也会不一样

看事物的感觉
也不一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