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奇怪的国家

那天,在某度空间
看8点钟的华语新闻时
发现这国家奇怪的
原来不只政治人物
还包括大众媒体

明明是在讨论
统一国民教育的问题
可电视台访问的教授、博士、学者
统统都不是在研究教育的
反而是什么历史教授,回教研究学者

看着看着 我真被搞糊涂了
是我国没什么人搞教育研究吗
还是我国的教授都是十项全能的
不管我研究的是天文还是地理
既然我得了博士学位又是大学教授
那我就是博学之士找我谈什么都行
只要报道出来的时候
我是挂着某某大学博士的名誉
就是金玉良言

等哪天我有空也去考个
什么什么博士来着
便可以十项全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