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辩论情深

自大专毕业到北部工作后
便再也没有机会参与辩论了
这一次在难得的机缘下
参与了一间中学辩论队的国中辩准备过程

与他们在一起的时间虽然不多
但能做的、该做的,都做了
从审题、破题、立架构、设战场、模拟、聆听会
到上场前的鼓励、比赛中的掌声、结束后的赞美及检讨

虽然并没有如愿获冠,但依然
感动于彼此对辩论的热诚与认真
赞叹于小小年纪的他们伶俐的辩才

谢谢你们,让我有机会重新投入辩论的怀抱

相关新闻:星洲日报 《国内新闻》
http://www.sinchew.com.my/node/95407?tid=1


后记:
现在才发现,自我参与的98年第一届全中辩以来,
我国中学辩论水准提升的速度完全超乎我的想象,
实在是可喜可贺,佩服佩服。

4 comments:

Kikey Loo said...

只有在生活营时才有机会参与辩论。。 :p

Xiu Juan said...

哦,那你喜欢吗?

黄骏延 said...

秀娟.. 在google搜索到这里..

说真的.. 很感激你们.. 当时的情况我都还记得.. =)

Xiu Juan said...

嗯,我也记忆犹新 :)
好奇的事,你在什么状况下搜索到这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