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奇怪的国家 II

人家说
什么样的媒体出什么样的民众
什么样的民众出什么样的政治人物

所以啊
难怪这国家的
政治人物都是怪怪的
提出的政策也是怪怪的
什么减少退休金巴仙率啦
禁止电单车进入各大城市啦
人家奥巴马的经济小组都是资深经济学者
我们家的经济政策却不懂是哪个“博士”想出来的

唉 不用我数 你们也会数
。。数到天亮都数不完

我想我还是乖乖的去上课、考博士
免得被怪怪的人说我不乖

6 comments:

坤珑 said...

这个国家发生这些事,不必奇怪,它是正常的。

马来西亚政府的标准是双重标准。
他们的道理是在山洞里头想出来的。

因为他们看不到山洞旁边,别人已经在发射火箭。

还在石器时代活着的他们能有这样的思维已经是很好了。

还是别要求太高吧!

Anonymous said...

糖果女孩目前名叫“乖乖”
考上了博士会不会被人标榜为“怪怪”?

Xiu Juan said...

行者,
什么时候开始这么没劲儿了呢?
不是说,有要求才会有进步吗。。。

伊人,
以后等我考了博士后,你千万不要叫我“怪怪”咧 =P

thepplway求真 said...

没有了独立思考人什么都不是!

thepplway求真 said...

交朋友的来咯:

我的email:博客同名@gmail.com

糖果女孩等你哦。~~

Anonymous said...

我们的部长样样精!
不然为什么可以爽爽换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