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虎父无犬子?!

话说,那个做父亲的,
把座位“谦让”给继位人之后,
每每遇到什么看不顺眼、听不爽耳的,
都会出来放几声响屁,
势必让那后人难堪,
也让自己的脸多上上报章,新闻什么的。

前天,这个做儿子的,
眼见党选逼近,
看看自己好像没什么机会上个电视,报道什么的,
想说老爸那一招,应该很管用,
(不然,那老头怎么天天都在用)
便来个依样画葫芦,
说什么应该统一教育制度的屁话,
好提升提升自己的知名度,
毕竟自己也知道自己没做过什么值得成为民众话题的事儿。

好一个,虎父无犬子啊!
加油咯,在这个猪脑比人头多,政治为一切之本的国家,
它日必将会有出头天。

10 comments:

Kikey Loo said...

since when u also comment on politic liao~~ haha...

被怀友影响了。。 :p

thepplway求真 said...

在我的信箱看到你很欣赏国文的文章,期待你也关注我的文章,呵呵~~~

欢迎我来吗,呵呵~~

Xiu Juan said...

kikey,
小时候(好像自己很老了酱)我是辩论员啊,所以会写政治不出奇啦 =)。只是,不是想常常写,免得自己也开始讨厌自己。。。

thepplway,
我有到过你的部落格,只是没有留下过路费。我常看部落格,但没有留言的习惯。这次只是想鼓励国文,我想他在明志事件上,也许情绪上会有些波动吧。在这件事情上,我的“主观意见”与国文一样,所以只是想支持支持他。毕竟,我国的大专辩论员当中,没几个是真在“辨”论的。。辩论会早就不再为真理而辩,而是为胜败,立场而辩了,都赶着在吹吴先生风,哀哉哀哉。

thepplway求真 said...

thepplway,
我有到过你的部落格,只是没有留下过路费

呵呵,那不是透过自己的博客登访的了...不然怎么会不留痕迹呢,除非在我上班的时候 feedjit 可以留下同一个时间留下10人的足迹~~
看了你的回复才知道遇上才女了,失敬!
网络真奇妙,透过早期认识国文的博客~~有缘相遇于网络blogger中......

Xiu Juan said...

我的妈呀,把“胡”先生写成了“吴”先生,怪错人了,不好意思。

thepplway,
我确实不是从我家过去的,应该是从国文哪儿去的吧,反正网络就是这样啊。小女知识浅薄,称不上是什么才女,希望你不介意和我交个朋友 =)

thepplway求真 said...

谢谢你主动加我,我也把你加入我博客联盟了。

看你的追踪档案的广告才记得这节目好像被封了。

Xiu Juan said...

thepplway,
谢咯。。。
节目被封了吗?

thepplway求真 said...

请问你收到我的email吗?

向你求助了,xiu juan 。。。请看这篇东西,我不明白写什么呢。。。http://www.malaysiakini.com/letters/94351

Xiu Juan said...

thepplway,
老实说,小女无才,没看懂,不好意思。我上过国文的那儿了,他算是回答你了呗。

thepplway求真 said...

报告:

其实当晚我已经回函了,但是《当今大马》至今还没有编辑完毕,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