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幸还是不幸



你说:你同时爱上了三个人
我说:你很幸福嘛
你说:但没有一个知道你在爱着他
。。。
我无言

6 comments:

Kikey Loo said...

同时爱上超过一个人不是幸福,是痛苦~

坤珑 said...

应该同时爱上全世界的人才精彩。

不过,幸好那三个人不知道。

哦!其中一个会不会是你xiu juan

Xiu Juan said...

哎,现在的我才搞懂。。
朋友都快要被我气死了。。

Xiu Juan said...

行者,
我朋友是女的。。。该不会吧。。。
三个都不知道,会不会也是一种痛?
要爱上全世界的人,似乎有点难咧。

坤珑 said...

现在的社会,女的爱上女的好像不是什么大件事。
但,可以同时爱上三个,可真有够多心。

如果三个都知道了才痛啊!不知道活得自在。

爱上全世界的人,是菩萨的心啦!

Xiu Juan said...

女的爱上女的,确实不是什么大事。

知道是痛,不知道是苦,
我看她是痛上加痛。

要做到菩萨心,不就是难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