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陌生的城市

(www.h4ppy.com/blog/2006/02/penang-city.html)

不知不觉,我便在这北部漂亮的城市生活了3个年头了。毕业那一年,浑身是劲的我,背上满脑子的抱负及满腔的热诚,不顾一切的选择了离家7小时车程的城市就业去。知名的跨国企业,3千多元的月入,照顾周详的员工福利,都是当初让我和朋友们心甘情愿离乡背井到这陌生城市去打拼的原因。

离家的日子虽然并不好过,但身边有这群相知的朋友一起加油打气,还是可以把它撑了下来。城市中,逐渐布满了大伙儿欢乐的足迹。空气中,开始弥漫着彼此熟悉的笑声。同时,也夹杂了那酸酸咸咸的汗水及泪水的味道。

3年过去了,朋友们一个接一个的为了奔向更辽阔的天空而离开了这小岛。少了朋友的相伴,这城市顿时又陌生了起来。就在这时候,远处的家乡传来了父亲因年迈而体弱多病的消息。该结束了,是回去的时候了,心中淡淡的升起这念头。

再见了,我美丽的槟榔屿。谢谢你给了我这3年灿烂的年轻岁月,我会把你的抚媚深深烙印在我的回忆里。


-稿被投篮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ll the best, CA

Xiu Juan said...

CA, 真的很怀念可以轻松上你的课,听你分享的日子。。。

Anonymous said...

>_< 分享是我一个很重要学习和进步的空间,尤其是P的我,更需要这样的空间来监督我的学习。

谢谢你认真地参与,因为这也是我坚持走下去的其中一个原动力。CA

Xiu Juan said...

谢谢你的肯定,往后我还会坚持走下去。虽然,不在这小岛上,但还是会与你分享我的学习。如果,你有带自我探索的课,记得要通知我哦。

真得很期待你的重新出发,中心还是很需要你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