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人,这样就一生了



上星期
二姨 她走了

在葬礼上
四姨 泛红着眼
淡淡地对我说到

人,这样就一生了

5 comments:

Kikey Loo said...

对,人,这样就一生了。
所以我们要活在当下。。。

thepplway求真 said...

我外婆也刚刚上星期去世的.妈妈小的时候一家人住在安顺.

火葬场外的气氛真让人伤感,那些音乐(其他丧家的仪式)特别哀伤~~~

糖果女孩等着您的email哦~~

坤珑 said...

希望我死后,别人不是这样说……。

最好是

“行者的一生,好精彩啊!”

Xiu Juan said...

kikey,
是不是这个信念伴你度过每一个异乡的夜晚呢?

thepplway,
不好意思,一直没有空email你。
啊不过,你要我在email里说些什么呢?

行者,
愿你的生命如你预期般精彩。
我想,四姨对生命的感叹,也许不是二十来岁的我们所能理解的。精彩与否,对一期生命又多重要呢?

thepplway求真 said...

只要你还收着那email说什么都行。

其实不瞒你说我想向你学习写作,真的。

期待你第一封的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