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勤。能補拙

四年多前
时任老板告诉我说

也许你不是绝顶聪明的那個
(虽然我还蛮想认为我是)
但你绝对是勤劳的一個
(我当初还真的是,可现在。。)
所以你是可以成功的
(这是老板坚决相信的,就算到现在)

四年以來
我从来都沒有相信过那句話
至于为什么,我还真的不懂

四年后的今天
现任的teamlead
卻让我见证了当初老板的那句话

相信了個体的力量是可以超越一切的

2 comments:

Lee said...

相信了個体的力量是可以超越一切的 ~~ 赞

Xiu Juan said...

真的咯~
这个teamlead 真的是很努力,然后很成功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