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另一个我?!

在朋友的部落格里闲逛
偶然发现这地方
偶然发现这样一个男子

他书写文字的方式
跟我的 好像 好像

(嗯,也许你们并不会这样觉得。。只是我还是会很一厢情愿的认为 =P)

读着
他的文字
他的心情故事

就好像 在读着
生活在另一个平行世界里的我
生活上的点滴 思绪 烦恼

这样的感觉
很特别 很窝心

就像得知
在茫茫浩瀚宇宙中
在离你很远 很远的地方
住着这样一个
跟你想法很像 很像的人

你并不会
想要真的去认识这个人

你就只是很纯粹的希望
他在自己的世界里 过得好好的

你忽然觉得
自己的生命
因为有另一个你的存在
而真实起来了

(怎么忽然觉得这样很像是对上帝神明的感觉。。)
(还有,我并不败家 也不自恋,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