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成长的起步

服务了五年的社区辅导中心
最近的生意似乎不错
所以有意招收培训新一批的面谈员

记得去年年尾
自己曾经一度认真地考虑过
希望可以接受面谈的培训
以进一步的加强自己的辅导能力

那时候的自己
正透过一切管道
去不断质问自己
是否已经具备足够的资源
去承担这么巨大的责任

才短短的半年间
答案是有了
机会也来了

可是
现在的我
却选择了
另一个生活重心

这 是我第一个的 取舍

而我相信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我将会站在更多的叉路口
一次又一次的做出不同的选择与取舍
一次又一次的去经历这些抉择与后果

这些
将一一成为
我另一期 成长的起步

于是
我不禁期待着
与四年后的自己
重逢的那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