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今天。昨天

一直都不想去承认岁月的残酷
但 经过这几天的劳碌奔波
我想我不得不承认
年轻 早已不再是我的本钱了

才那么两天的迟睡早起
从槟城飞到柔佛
再从柔佛飞到吉隆坡
然后从吉隆坡飞回槟城
我便累的不省人事了

回到槟城
狠狠地睡了12个小时
却发现自己睡了个腰酸背痛

天啊~
才毕业工作那么个5年
怎么我就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呢

回想起自己的那段辉煌岁月
每一个星期五都得从柔佛乘车到吉隆坡办活动
然后在星期一凌晨从吉隆坡回到柔佛上课
依然精力充沛 没有一丝倦意

感觉上
这一切都还是那么的历历在目
不过就好像是刚刚逝去的昨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