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排排坐,吃果果

排排坐,吃果果
你一个,我一个,
妹妹睡了,我多一个。

身为次等公民,
我对蛋糕,糖果的分配,
常常都是抱着这样心态,
“我永远是那睡着了的妹妹”

日前,有人公布了迷你财政预算案,
老实说,我不觉得这对刺激国内经济有任何贡献。
所以,我只能很自私,很无奈的高兴了一下,
因为,蛋糕,糖果终于分到我了。。

接下来,我应该会收到研究基金会申请的批准。
到时候,我就是富婆了!哇哈哈~

-------------------------------------------------------------

(吉隆坡)高等教育部副部长何国忠证实,政府在第二振兴经济配套提出的“承担国内攻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学费”,仅涵盖全部政府大学及3所私立大学,即国能大学、多媒体大学及国油科技大学。

他今日(週三,3月11日)受询时向《星洲日报》指出,研究生需自行向高教部申请上述学费津贴,而高教部也即將制定一套指南,以筛选合格的申请者。

他相信这项措施可在短期內执行,但有关详情需待高教部开会后才能对外公佈。

政府在週二(3月10日)宣佈的迷你预算案中提及,它们將分別承担国內每名硕士生和博士生1万和2万令吉,作为学费及研究费

新闻来源:星洲日报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津贴,还是全免?

Xiu Juan said...

是津贴10千。
学费一年才3千咧,我还有赚,谁要它全免。

Anonymous said...

这样也可以啊

Kikey Loo said...

哇,好好哦。。 我也要回国读硕士!!just kidding.. :p

Xiu Juan said...

thepplway,
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马来西亚的政府。。。

kikey,
2年后,你回来时再打算吧 :)
读硕士也很好啊。

Anonymous said...

这是什么逻辑啊?出国深造的呢?

Xiu Juan said...

什么什么逻辑?
就是要你们在本地深造,刺激国内消费。
经济不好还出国,你这不孝子民!

Anonymous said...

有的拿,快快拿。两年后不懂还有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