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又来一碟rojak

马华中央代表去年炮制出的一盘蕹菜,扰扰攘攘,纷争不断。
就在大家都快要吃不消的时候,巫统大会又为你我送来了一碟rojak。
希望这会是一手遮天的制衡与监督。

但愿,但愿,我真的只能但愿,天空可以因此而不那么黑,那么暗。

------------------------------------------------------------

(吉隆坡)巫统卸任主席拿督斯里阿都拉的女婿凯里,今日(週三,3月25日)击败前首相敦马哈迪的儿子拿督慕克力及前雪州大臣拿督斯里基尔,当选为巫青团长。

凯里获得304票,以52张多数票击败得票252张的基尔,以及232张的慕克力。废票3张。

新闻来源:星洲日报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写了凯利是最难缠的对手,应该下午出。。

Anonymous said...

发现到留言册字体歪歪斜斜的很难看啊。

呵呵

Xiu Juan said...

thepplway,
我也觉得很难看。。
嗯,让我看看这html code,是否能把这改正过来。

读了你的大作,灰可以是黑的预兆。

LAM Honloong said...

灰是变黑的前奏
不是天空变黑,

是巫统埋葬在墓地
静静等候世界末日审判前一刻的黑

Xiu Juan said...

ahLam,
你好乐观咧!

thepplway求真 said...

两个小时后,全球关灯行动



求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