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中东,地球上一个陌生的板块

我对中东的认识,
除了海湾战争及美伊战争这八个字之外,
其它的一切近乎是零。

同一位来自伊拉克巴格达的朋友,
让我鼓起“勇气”进一步去理解,
这地图上对我来说相对陌生的区域。

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是美妙的。
它的美在于不同的个体对世界有截然不同的诠释。
它的妙在于个体之间对于彼此有自内心无条件的接纳。




























(可点击地图以放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没看多哈亚运会咩?
还是看了也不知那是什么国家?

Xiu Juan said...

我还真的没看。
人家是2016年奥运申办城市之一呢。
如果成功申办,我2016年一定会看,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会去多哈!羡慕吧?
我去转机。在机场逗留两小时。

Xiu Juan said...

算了吧,每个国家的机场,长得都还不是那一个样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