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一技防身之长


昨天,
友人忽然来访,
扭扭捏捏的好个小时
才挤出几个生硬的字。

哎,不过是要求我
替她们当晚的宴会
梳个合主题的发型而已,
有那么难以启齿吗?


抑或是,我平常时样子太凶,看似一副不太会帮助别人的嘴脸呢?
是我该检讨检讨了?嗯,就让我上门为你们服务服务吧。


宴会主题,说是
《复古的巴巴与娘惹》。
看着她们一身
精致的Kebaya打扮,
本人就勉为其难的
下下手咯。。。
**其实心里开心的不得了,
竟然有人愿意给个头我玩,
哇哈哈~




45分钟内解决了两个头,速度还算不错,但仍有可以改进的空间。
在这里就只附上那个让我觉得有成就感的作品。




这位朋友原来的发型
是学生妹的平头,
要做成有流线的
宴会造型并不容易,
所以,特有成就感!




另一位, 本来就已经是烫卷的长发,底子好,造型不难做。
加上我本人的发型也是长而卷的,简直就是我碗中的菜嘛, 嘻嘻。
所以,没有什么挑战,也没什么好骄傲的,便没有拍照留记了。

忽然发现如果电子厂房都一一撤离马来西亚,
我还有一技可以防身之长,好让我不至于饿死路旁。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w only i know you know this wow... why never help me to do one?

Now my hair... you want to do also cannot liao

Anonymous said...

How is your hair now?
Long times din see you.

Xiu Juan said...

Erm, because you never ask me to do for you :)

Kikey Loo said...

还不知道你有这一技之长!!!

Xiu Juan said...

kikey,
不好意思,我一直都没说。。
想问你,靠着这一技之长,
可否周游欧洲而不饿死路旁?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