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沈老,他走了。。。

牛年伊始,
接踵而来的,
却是令人碎心的消息。。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97695

致我敬爱的沈慕羽老先生,
因为您,我有幸学懂了优美的方块汉字
因为您,我得以在母语教育的温室中茁壮成长
因为您,我认识了我丰厚的文化、我扎实的根
谢谢您,成就了这一切的一切

愿您醉心一生为其奉献的华教得以长存。

3 comments:

Kikey Loo said...

牛年才开始,就有那么多令人伤心的事情发生。。。

Anonymous said...

於我,聖嚴法師和沈老的相繼離逝,皆不在情感上的分離,遂也沒大傷感,更無碎心如此的大悲大慟.

只是確實有些遺憾.我們身邊還剩下多少如此的偉大的善知識.

Xiu Juan said...

圣严法师与沈老,
一个给了我认识佛陀教育的书籍与禅法,
另一个给了我认识华文及中华文化的环境。

小小人物如我,没能承担两位贤人的千秋大业,就只能感恩大德给了我这宝贵的学习机会。悲痛、惋惜来自于对二者的敬重。

纷扰的世间,愿佛法慧命永续,愿华文教育长存。